最新訊息 台北-台中-高雄實體門市健康醫療器材專賣-台北-台中-高雄家樂美-醫療器材儀器經銷,台北-台中-高雄運動按摩器材專賣歡迎來電洽詢或門市試用

公司介紹

 

  1982年創設迄今,由初期代理日本品牌,松下國際、富士、FAMILY等等健康商品而成立好家庭健康按摩器材行,1992年延伸設立家樂美健康事業有限公司,由以往代銷商轉換成進出口及健康用品之研發,並對健康資訊領域,不斷尋求提升,更深入研習關於脊椎、骨骼、肌肉、軟組織、神經、內臟及中國骨傷科針灸等等。35年走來,深知人是要找一個真正健康的人,談何容易,因為人的一生,皆生活在﹝小傷至大病﹞疾病之中。

自此,研發或進口,販賣之商品,皆因人體力學之需要及社會文明病變而細分下列四大特性產品 。

(一)肌肉牽動對淋巴排毒,代謝之→運動器材
(二)去除文明病,解除工作壓力之→按摩醫療器材
(三)疾病產生=醫療復健器材
(四)人體教學模型用品,人體解剖模型、骨架、肌肉模型及教學圖表近百種

 

  公司經營秉持服務到家,客戶完全滿意度為策略,尤其民俗療法、專業化、現代化經營不可或缺的各種商品,家樂美的熱誠和豐富經驗,值得您的信賴、指教。

家樂美健康事業有限公司
負責人 廖乾榮